Books

Books authored by Mr. Ricky & Dr. Anson (EdD)

以腦神經科學為基礎的學與教         (課堂教學範例)

三十多位中、小學老師,參加了為期半年的先導計劃後的感想,和課堂實踐成功教案。教案以中、小學不同科目分類而組合編訂。

以腦神經科學為基礎的選校秘笈

全港第一本以家長為對象,從腦科學角度進行剖析,將傳統課堂教學模式對學生腦部產生的長遠、負面影響,作仔細分析的書。筆者於書內提出一系列問題,讓關心孩子的家長從另一個角度看孩子的成長。此外,筆者同時於書內提供另一角度的選校策略。

以腦神經科學為基礎的實用課堂教學策略48式

全港第一本,以腦神經科學角度去分析課堂教學的教學策略書。書中內容針對「用家」– 老師的需要,提供一系列微技巧和策略,讓有心優化課堂教學的老師,透過「行動」「研究」來汲取經驗,以鞏固學生的認知與學習成效。本書亦就《以腦科學基礎的選校秘笈》所提出傳統教學模式中所產生的長遠流弊,提出一些簡單易行的解決方法。

親子/互動提升腦效能策略

以互動、挑戰及練習形式讓小學至初中學生,深入淺出地了解人腦結構和運作,認知如何維護、提升其腦效能,使他們在學習和生活習慣上有更明智的抉擇。

腦科學家長及教師錦囊

腦基礎教育學會會長及國際認可腦基礎及心智習慣培訓導師陳惠良先生(教育碩士)2012年開始,為「今日校園」寫專欄,「腦科學家長及教師錦囊」將其中六十多篇文章篇定成書。這些文章以「腦科學」或「思維」角度分析家長或老師平常面對的問題。包括: 1. 課堂上的腦 (十七篇)2. 家長旁的腦(九篇)3. 被誤解的腦(十一篇)4. 思考中的腦(十一篇)5. 可塑造的腦(九篇)6. 不一樣的腦(九篇)。

Joint Campaign - 八達通產品及時尚飾物

MiMetro Jewelry 提供一系列嶄新、時尚、別具玩味並可隨意互換的配飾、鎖匙扣等,完美配合顧客每天不同的衣著和心情。 配飾可單獨配帶, 也可發揮創意, 與手袋甚至其他產品襯托使用。 MiMetro 八達通配飾是正式被授權認可的 《成人八達通產品》, 透過 MiMetro 產品系列顧客可感受到全新並時尚的消費體驗。 詳情 : 在 MiMetro 配飾的生產過程中, 我們加入了多種物料以提升設計及獨特性, 包括不銹鋼、醋酸纖維、皮革、牛仔布、水晶、貝母, 等等。 大膽使用不同的物料, 大大提高 MiMetro 配飾的可玩性。

MiMetro 提供以下「正義聯盟」產品 :

  • 「正義聯盟」系列八達通
  • 「正義聯盟」系列超人及蝙蝠俠公仔皮套

MiMetro 提供以下時尚掛飾產品 :

  • 八達通掛飾
  • 流蘇飾物
  • 頸鏈掛飾

聯絡我們

MiMetro
15/F, Block B, Tung Chong Factory Building, 653~659 King’s Road, Hong Kong
香港英皇道653~659號東祥工廠大廈B座1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