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詠女士 – 「小小腦精英大使計劃」課程主任

黃嘉詠女士

2005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藝術學士),主修現代舞 (舞蹈教學及編演)。其後成為自由身舞者及導師,任教於香港的幼稚園、中小學、專上學院、社福及特殊教育機構,更參與不少本港著名舞蹈團之演出。於2008至2013年投身藝術行政工作,分別於香港芭蕾舞團教育及外展部任職教育及外展統籌、香港青年協會文化藝術組行政助理 (香港起舞及香港無伴奏合唱節),協助籌備大小型藝術活動及課堂。2013至2014年加入著名瑜伽服裝品牌 Lululemon Athletica 成為其尖沙咀陳列室之助理經理,推廣瑜伽之活力理念,更分享優質瑜伽服的好處。

由2011年至今,以一對巧手與他人分享自己的一門興趣「手工肥皂」,先後成立品牌「Soapmate ‧抱抱皂」及開設工作室,教授這門傳統冷製肥皂藝術,結識造皂合作夥伴;其間參與本地品牌「區區肥皂 So Soap+」所辦的 Be a Soapmaker Start Up Camp, 之後亦有幸擔任工作坊的助理及教學工作, 進一步擴闊手工皂知識。她希望這可以成為每個人的綠色生活態度,從生活中的小點子作出改變,回歸健康自然,愛自己,愛身邊人,愛我們的地球母親。

2016年11月加入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學院 (IBME) 團隊,擔任總行政助理工作。她協助統籌「國際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博覽」及各類工作坊的行政工作。她更希望透過自身體驗去了解以腦科學基礎教學的教學方式,並應用至自我學習及教育孩子的理念中;亦希望過往的教學及行政經驗可以發揮在這個團隊的工作中。

Joint Campaign - 八達通產品及時尚飾物

MiMetro Jewelry 提供一系列嶄新、時尚、別具玩味並可隨意互換的配飾、鎖匙扣等,完美配合顧客每天不同的衣著和心情。 配飾可單獨配帶, 也可發揮創意, 與手袋甚至其他產品襯托使用。 MiMetro 八達通配飾是正式被授權認可的 《成人八達通產品》, 透過 MiMetro 產品系列顧客可感受到全新並時尚的消費體驗。 詳情 : 在 MiMetro 配飾的生產過程中, 我們加入了多種物料以提升設計及獨特性, 包括不銹鋼、醋酸纖維、皮革、牛仔布、水晶、貝母, 等等。 大膽使用不同的物料, 大大提高 MiMetro 配飾的可玩性。

MiMetro 提供以下「正義聯盟」產品 :

  • 「正義聯盟」系列八達通
  • 「正義聯盟」系列超人及蝙蝠俠公仔皮套

MiMetro 提供以下時尚掛飾產品 :

  • 八達通掛飾
  • 流蘇飾物
  • 頸鏈掛飾

聯絡我們

MiMetro
15/F, Block B, Tung Chong Factory Building, 653~659 King’s Road, Hong Kong
香港英皇道653~659號東祥工廠大廈B座1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