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

自2004年以來,陳惠良先生(MERM., MEd.) 及陳坤儀博士(EdD),是全港唯一兩位國際認可的腦基礎及心智習慣導師。他們於2009年共同創立了「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學院(IBME)」。多年來, 他們為超過8,000名教育工作者及超過20,000名家長提供「Teaching with the Brain in Mind」,「Parenting with the Brain in Mind」,「Thinking-Based Teaching」和「Habits of Mind」的培訓課程。他們與教育局下不同的部門、香港大學、中文大學、浸會大學、香港教育學院、資優教育學院、香港不同中小學及幼稚園合作並提供培訓。

他們於2012年2月2日至5日舉辦了全港首屆「國際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博覽」,邀請了各地著名的腦思維學者、腦科學家、教育學專家以及全港教育界精英和家長,透過主題演講、課堂教學示範、個人或小組經驗分享、研討會、工作坊、健腦運動活動、公開論壇及公眾展覽等,向參與者宣揚新一代以腦科學為基礎的教學理念,為香港腦科學及思維教育添上新一頁。第二屆的「國際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博覽」在2015年1月30日至31日已完滿結束,我地期望在2018年的第三屆「國際腦科學與思維教育博覽」再見大家。

Mediate First Logo

Joint Campaign - 八達通產品及時尚飾物

MiMetro Jewelry 提供一系列嶄新、時尚、別具玩味並可隨意互換的配飾、鎖匙扣等,完美配合顧客每天不同的衣著和心情。 配飾可單獨配帶, 也可發揮創意, 與手袋甚至其他產品襯托使用。 MiMetro 八達通配飾是正式被授權認可的 《成人八達通產品》, 透過 MiMetro 產品系列顧客可感受到全新並時尚的消費體驗。 詳情 : 在 MiMetro 配飾的生產過程中, 我們加入了多種物料以提升設計及獨特性, 包括不銹鋼、醋酸纖維、皮革、牛仔布、水晶、貝母, 等等。 大膽使用不同的物料, 大大提高 MiMetro 配飾的可玩性。

MiMetro 提供以下「正義聯盟」產品 :

  • 「正義聯盟」系列八達通
  • 「正義聯盟」系列超人及蝙蝠俠公仔皮套

MiMetro 提供以下時尚掛飾產品 :

  • 八達通掛飾
  • 流蘇飾物
  • 頸鏈掛飾

聯絡我們

MiMetro
15/F, Block B, Tung Chong Factory Building, 653~659 King’s Road, Hong Kong
香港英皇道653~659號東祥工廠大廈B座15樓